Brain.

好想写一个《粉雄救兵》的AU

coool!!!

三禾君:


善于倾听和分析的Charles,能帮你找到之前所有恋情失败的症结;涂着黑色指甲油的颜控Loki,每一期都会吐槽制作组从哪里的土里刨来的这个嘉宾;健身一级达人、严肃认真让所有人“给达”失效的Steve;还有年纪最小但是最会照顾人和买买买的Eduardo

然后第一期的嘉宾是钢铁工人Erik:一开始她们都很喜欢我,但是没多久就离开了……

——————

四位救兵的开场白

Charles:真人秀放大了许多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反应,我想参与其中研究人类心理一定会很有趣。

Loki:为什么我的经纪人会给我接这份工作?我的猫都能比他们更快学会睡前补水的正确顺序。

Steve:我曾为国效力,但是至今在军队中,性取向依旧是个禁忌的话题,所以我选择了出柜并且退役。我来参加这个节目,是想向更多人证明一件事,大多数时候,当你因为朋友的性取向而害怕他会爱上你的时候,其实你根本没达到他的品味。

Eduardo:我有一个朋友说我过于会照顾人了,所以我想试试看,到底是我真的很会照顾人,还是很会照顾他而已。

评论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