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宠物》1

这对儿不觉得超可爱吗首页的太太们!!
尤其是长大后的纳威变的A气爆表!
养大的小胖子把傲娇小王子攻了嘻嘻嘻嘻嘻

谁家堤岸:

1.
纳威的莱福又丢了。
也许是跑到黑湖找伙伴玩去了吧。纳威这么想着,缩在窗边的软垫里,望着窗外的细雨出神。

“还不睡?”迪恩托马斯擦着滴着水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看到发呆的纳威问道,“窗边很冷的。”
“啊……嗯……我知道了,谢谢你迪恩。”纳威有些缓慢地回答道,“嗯……我的莱福又不见了。”
“这个月第六次离家出走。”迪恩倒在自己的床上,声音从厚厚的帷幔中传出来,“也许你不应该养着它,换个别的宠物什么的。”
可是那是奶奶给我的。纳威心想,而我也知道我连莱福都养不好。

他捏了捏自己肉乎乎的脸,故作深沉地叹了口气。
也许自己不这么胖的话,会变得灵活一些吧……?

其实不止一次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像哈利,像赫敏,罗恩都比自己强了不少。整个霍格沃茨,斯莱特林毫无疑问是优秀中的佼佼者,即使有高尔和克拉布那样的人存在,但自己连他们两个一半的勇气也没有。
早上的魔药课又炸了一个坩锅,给学院减了五分。纳威想起同学们失望又无奈的眼神,更加沮丧起来。
“除了草药学什么也做不好的小胖子。”马尔福先生是这么评价自己的,德拉科马尔福经常傲慢地对自己扬起下巴,然后——便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恶作剧咒。
比起哈利和罗恩的待遇好多了,罗恩经常被折腾得浑身是疤。自己倒是托一身软/肉的福,每次被马尔福倒挂金钟再跌下来时都没有摔得很痛。


改变也许应该从减肥开始……?纳威尽量轻手轻脚地走到门边,打算去公共休息室做一点小小的睡/前/运/动。
然后,他发现门边蜷缩着一团白色的东西。
“什……么?”纳威蹲下来,小心翼翼戳了戳这团东西,入手滑顺而温暖,显而易见是个活物。
哪跑来的?纳威的脑筋想不透这个问题,他轻轻捞起这个小东西放在怀里,发现它已经睁开眼睛正盯着自己。
“呃……嗨?”纳威楞了一会,伸出手摆了摆,“呃,我是纳威。”
小东西用鼻子喷了喷气,纳威赶紧阖上宿舍的门,带着它到公共休息室坐下。

“你从哪来的?”纳威兴/致/勃/勃地逗/弄它,“是禁林里跑出来的吗?海格不知道你的存在吗?他很喜欢你这样的动物。”
小东西甩了甩尾巴,不屑地扬起小脑袋。
“不过你是个什么动物呀。”纳威抓了抓头,露出一个憨厚的笑容,“要是赫敏在就好了,她肯定知道你是什么——我觉得你挺像老鼠的。”
闻言,小东西愤怒地弓起了身体,龇牙咧嘴地瞪向纳威。

“咦,你能听懂我说话吗?”纳威惊喜地轻呼,“我的莱福要是能像你一样听懂我的话就好了,它总是跑丢——啊,莱福是我的宠物。”

纳威手一遍遍摸着小动物光滑的皮毛,手感真的是棒极了,他对这个莫名的小动物充满了好感和喜爱,尤其是看见它的毛绒脸因为抚/摸露出满意的模样。纳威鼓起勇气,小声道:“我可以养你吗?”
小动物偏了偏头,审视地看向他。

纳威紧张地一塌糊涂,一张嫩白的包子脸涨得通红,结结巴巴地说:“呃……我,我是纳威隆巴顿……格兰,格兰芬多五年级,可能会有些笨,但,但我会努力养你的!”
小动物眨了眨眼睛,似乎对纳威的自我介绍没什么感觉,但看着纳威的表情一点点转为失落,终究点了点头。
“但是霍格沃茨不允许养猫和猫头鹰以外的宠物。”纳威显得有些紧张,“不过你放心,我不会让你被发现的。”他腼腆地笑起来,“我想做一个像哈利那样优秀的人,也许养好你是我成功的第一步。”

嗤。小动物再次喷了喷鼻子。
“叫你什么呢?”纳威抱着他的新宠物走向休息室的长沙发,找了一个柔软的垫子讲小动物放在上面,“安德烈,好吗?”
不错。小动物矜持地甩了甩尾巴。

“今晚先凑合住在这吧,太晚了,哈利他们都睡了吗,现在回去会惊动他们的。”纳威在沙发上躺下来,对安德烈说,“如果有人来了,你记得钻进我的睡衣里。”他拽了拽自己堪称可爱的条纹睡衣,“衣领我会敞开一点的。”
安德烈看了看他,把身体团成一团。
晚安。纳威抿抿嘴,抱着靠垫阖上眼。

……

过了午夜,壁炉里的火一点点熄灭了。
室内温度降了一些,沙发上的人似乎也感受到了凉意,不自觉地缩了缩。
一个身影站在纳威的沙发前,像是在思索,半晌,他将人抱起来。
“啧,真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