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敌国军官E×小兵C 这是一个c自己去送人头被E揪出来的脑洞

梦到了一个奇怪的脑洞,有两国打仗的战争期间(二战时代但是是架空,并不是很激烈的战争,多是冷战,稍有局部小冲突),查查是一方军队的一个不是很高职的小书记官,Erik是对面阵营的一个高官,两人所在的部队在相邻不远的两个城市驻军对峙。Erik喜欢各种高雅艺术,尤其是古典音乐,总是在战争期间请知名的乐团来驻地城市演奏,查查也是个古典音乐的狂热迷,知道敌方城市总是有高水平的演出心里很痒痒,直到有一天他得知了对面城市请来了他最喜欢的指挥家,他坐不住了,铤而走险偷偷潜入对面城市,用小聪明偷到一件对方的军服,混入音乐厅,结果发现穿这样军服的都是高官Erik的亲卫队,索性亲卫队人还挺多的没有被其他亲卫队成员认出来,但只能硬着头皮坐在了离erik非常近的地方,演出中,Erik不经意的看到查查一脸狂热认真,觉得自己的军中竟然还有这么像自己一样对古典音乐痴迷的人,很感兴趣,仔细观察后发现这个面孔自己生的很,亲卫队的人都是自己选拔上来的然而这个好看极了的小兵自己不可能一点印象也没有,心里打起了小算盘,查查并不知道自己被发现了,开心的看完了整场音乐会,准备偷偷溜走的时候被Erik抓个正着,Erik把他带到没人的地方,阴恻恻地威胁他是跟自己睡还是被抓起来按照间谍处死。查查怕极了,于是只好从了Erik,一夜过后查查被放走回到自己的城市。
两国没多久达成了和解,查查作为外交常驻使者被派往Erik驻军的城市,两人Happy Ending

做梦梦到了军装查(大概是一美演赎罪的那个年纪),不是士兵那种软软的而是官员那种笔挺又有收腰的军服,腰被收的细细的,超可爱!

评论(2)

热度(29)